厂长大人里奥

He told me:"don't give up."

双厂文。(雷勿入,微血腥)

由于他那奇异的海盗装扮,金黄的肤色,再加上壮硕的身材,刚从菜市场出来拎着肉走在街头的他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。而他本人却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,甚至还有一些享受,因为那些眼光大多充斥着羡慕和崇拜,直到他从那些聚集的目光中感到有一丝邪恶,当他扭头过去寻找那根源,那丝目光却又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我过分警惕了,”他揉揉额头,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牛肉自言自语道:“今天中午做些什么呢?让他给煮点肉汤吧?切些胡萝卜进去……或许还有比这更麻烦的事……”他皱起眉头,看向那个突然出现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 一个身形佝偻拄着拐杖的老人正朝他笑,直觉告诉他,那并不是个好人,虽然他自己也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似乎是个异类,里奥•贝克先生。”那老人推了推逆光的单片镜,他不能看清他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些有和你有什么关系呢?别挡路。”他并不觉得那老人能干些什么,毕竟自己脾气不好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一名实验工作者,可否让我研究研究你的身体呢?我一向对异族,特别是您这样的动物感兴趣。”老人笑着递出一张名片,走上前来捏他胳膊上的金色触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不免想到了某些XX的画面,皱紧眉头,一脸嫌恶的表情退开两步,“我没有兴趣,再碰我一下我就把你弄死。”说完就绕开那个老人继续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笑着摇了摇头,发出了几声沙哑的笑声,向某个阴暗的角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几乎是一霎那,里奥觉得自己脖子一凉,似乎被马蜂叮了一样的刺痛感,接着是麻痹从脖子弥漫开来,他感觉腿软了下去,眼前渐渐蒙起白雾,似乎对周围所有的感知都在渐渐离自己远去,他失去意识向前摔去,整个人趴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从暗角走出一个女人,“你也不怕这剂量会杀死他,这可是能麻倒五头牛的量”,她收起了麻醉枪,一脚踢在那金色家伙头部“看来是起作用了,我的任务结束了,我们的合作到此结束,我可不想和你那肮脏的解剖实验有什么瓜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缘再会,小姐。”老人摆摆手吹了声口哨,不知从哪冒出几个黑衣大汉,抬着晕厥的他就离开了……  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三天后的清晨,某个偏僻的建筑里发出一声怒吼,那金色的家伙,不,已经被红色血污沾染的看不到金色肤色的他,拎着一颗头走了出来,那颗头布满了皱纹。他随意的把那颗头丢到了地下,拿起刀大吼一声将头劈成两半,脑汁混合着血液溅在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胳膊上的触手全部被割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恐怖的血窟窿,他的胸口到腹部有个大口子,当伤口太多时,一切都会感知都变的如此麻木。他感觉到自己快要死了,嘴里满满的血腥味和药水味让他有些不清醒,他摇晃着身体,靠着墙坐了下来,拿出了那个沾满血迹的厂长娃娃,他笑着擦了擦那个娃娃,用自己沾满血污的胡子蹭蹭那个娃娃的脸,他已经不能奢望太多了。弥留之际,他现在想的是,他能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抱抱自己,或许,能亲自己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眼前朦胧了,一切似乎都在里自己远去,听说临死前,自己的一生都会像跑马灯一样在眼前重放,而他没有,他最后看见的,是那个靠在厨房门上撑着下巴的自己,和那个拿着厨具朝他笑着的,


评论(4)

热度(12)